Instagram

Instagram

Thursday, November 6, 2008

蒲公英的约定...





















我们的相识..
以改变了一切..
你说过会爱我的..
也答应我要好好的照顾我..
这一切..
已成了我们的约定...

每天下午..
听着我最爱的歌..
“蒲公英的约定”
想起你告诉我的话..
就觉得有幸福的存在...
一位有人可靠了...

直到有一天...
我们没说话..
互相避开对方..
听到别人说我们的事情..
我总觉得我们的距离越来越远了..























看着你和别的女生嘻嘻哈哈的..
在远远看着你的我..
心碎了..眼泪快掉了..
或许你不知道我需要你的安慰..

考试完了..
大压力也放下了..
只放不下你..
不想放开你..

你跟我在电脑聊天..
我们聊天与以前不同了..
聊天的语气也不同了...

在电脑的荧幕上..
你会看到我打的字..
但..
你有看到我的电脑的键盘上..
的眼泪吗...??


3 comments:

JJ said...

gan dong la ><~~~~~~~~~~~~~~~~i support u 4ever ><~~~~~~~~~~~~~~~~

XiAoYinG~ said...

you and kar kar, post dea title all is Jay Chow dea song dea?? hahas~^^

Pinky Quek said...

>>嘉嘉:谢谢支持哦~我的好友~^^
>>小莹:可能吧~嘿嘿~>.<

meant to be Pictures, Images and Photo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