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stagram

Instagram

Saturday, March 27, 2010

回家乡咯!

看来这是我第一次用华语写部落格,哈哈!
一个礼拜又过去了,发生了好多好多事情。但是一切都已过去啦!
开心就好~~xD

下个星期是清明节了,老爸说明天就回家乡拜阿公阿麻。
东西全都准备好了,明天一早就要出发 。
我:爸~明天要几点起身?
爸:呃。。5点起床吧!早点去,不然下午会很晒。。
我:哦。。。T^T

本小姐的老家乡呢是在柔佛州,大概需要三小时到那里吧。

噢!刚刚老爸才提说,今天是60 Earth Hour!!
事实说,我忘了耶。。现在是8.30pm,还来得及 ^^
我这个人很配合得啦!哈哈~

今天没什么动到电脑,一开电脑,就开Facebook,然后就来这里了。
看我有多好啊!嘿嘿~

诶,可以答应我一件事吗?
一定要想我啊!!!
作为回报,我也会想你们的!!我真得很好吧,我知道。 :)


就到这里,拜拜!




俐苹
9.02pm

No comments:

meant to be Pictures, Images and Photo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