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stagram

Instagram

Friday, October 24, 2008

回忆......



“一段爱情结束后还会有发展的机会吗?”
一个失恋的男孩遥望着天空心理的疑问!~
“我根本不想分手,为什么她要与我分手?”
“难道我那时真的做错了吗??
就在这时,小林受到了前女友-慧慧的来信
信上写道:
小林: 分手后, 我们成为了朋友,但是真的是朋友吗?
我虽很不想分手, 但, 你的行为让我有想分手的冲动......
(你爱上了我的知己-慧明)
还记得,那天分手时我们“兵分俩路”
每当遇见对方,都有一种尴尬的感觉。!~
但是, 不能和你打招呼,
这些回忆在我的脑海不会消失...... 让我好痛苦!
当时, 我遇见了他
他让我从新开始 所以让我决定把我们以前的美好回忆收藏在心里!!
祝福你永远幸福快乐!!
永远停在这里......
hui(慧慧)
看完了这封信,小林留下男儿泪......
他很后悔但已经太迟了!~
慧慧在写完这封信时,和爱人在旅行途中发生交通意外!!
双双离开人间!!
让小林通信的是,他根本没有没有回过慧慧任何信!!
“安息吧!!~我会永远记住我们的美好回忆!~永不忘记你!!~”



1 comment:

JJ said...

omg........TT.......

meant to be Pictures, Images and Photo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