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stagram

Instagram

Monday, October 27, 2008

我的爱情~

一个不属于自己的爱情会幸福吗??

每当感到甜蜜时,就会感到有一种感觉,那就是分离的感觉
“分久必合,合久必分”大概大家都有听过吧??
这些话其实很有道理!!~
让很多人受伤过.......

一个不属于你的爱情,
无论你等待多久,他永远不会属于你!!~
不管你有付出多少也不会有任何东西可以打动一个不爱你的人的心!~
即使他会回答你的是这一句:“谢谢你为我付出这一切,但是我......但是那个真正能改你幸福的人不是我!!!~希望你对我死了这份心!!~”
那时的感受只有:失望,空空的心,眼泪直流的眼睛!~
一切都结束了!!!!~

No comments:

meant to be Pictures, Images and Photos